【中国教育在线】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荣获“2023年度新疆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奖项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作者:李江、张昊 摄影:阿尔法特·阿布力孜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荣获“2023年度新疆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吴星霖


  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前身为八一农学院,是经毛主席和中央军委同意,由王震将军于1952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步兵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的基础上创建的,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隶属于新疆军区,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在新疆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现有24个学院,1个教学部。7个博士后流动站,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水利工程、农业工程、作物学、园艺学、畜牧学、兽医学、草学、农林经济管理),1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69个本科专业,分布在农、理、工、经、管、文、法等7个学科门类中。建校72年来,为推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高等农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最受高中生喜爱高校”榜单,根据2023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来自各个省份高中生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高校的声誉、排名、学科实力、教育质量、校友评价以及就业前景等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3年度最受高中生认可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该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3年度新疆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奖项。这充分体现了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在教育领域的突出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编辑:杨森林 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