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新疆日报】饲草界顶流来了!首届“疆草之星”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作者:赵西娅 浏览次数:1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赵西娅报道)新疆饲草界的顶流是谁?12月23日,“一带一路”饲草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疆草之星”颁奖典礼举行,“疆草之星”系列年度人物、名优特企业和金银奖产品诞生。

  其中,华丰草业集团董事长王延飞、哈密市草原工作站站长秦明荣获“疆草之星”年度人物,精河县天北牧业草料种植专业合作社、新疆金冠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疆草之星”名优特企业,由北京正道种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紫花苜蓿WL343HQ“疆草之星”饲草料产品、溧阳日进农牧装备有限公司选送的牧草粉碎机DFSPII系列分别荣获“疆草之星”饲草料产品金银奖。


12月23日,“一带一路”饲草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疆草之星”颁奖典礼举行,现场展出了饲草料名优特企业产品及成果。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赵西娅摄


  “疆草之星”每年评选一次,由自治区优质饲草产业技术体系和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草业学院评选,旨在表彰为我区饲草料产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鼓励更多的专家、企业投身到饲草料产业中来,共同推动饲草料产业发展环境和水平。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编辑:杨森林 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