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主题教育】新疆铁路两级法院与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法学院共建科研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作者:张秀 通讯员:刘晶 浏览次数:10

签约仪式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5月18日,新疆铁路两级法院与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法学院举行环境资源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新疆铁路两级法院是新疆环境资源(刑事、民事、行政)案件的集中管辖法院,环境资源法是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法学院优势和特色专业,双方合作共建环境资源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环境资源类疑难复杂案件审理、环境资源法学专家库和环境资源科学专家库建设、教学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

  “我们将积极协助新疆两级铁路法院开展典型疑难环境资源类案件的研讨论证工作,根据需要积极协调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资源与环境学院、林学院、草业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等相关专家,就具体专业问题提供论证服务工作。”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法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表示,期待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能够在教学、科研、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法学教育与司法实务的相互融合、互利共赢。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2023年5月19日

编辑:冯魁 张涵月  审核人: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