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新疆日报】自治区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作者:沈祖孝 浏览次数:1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沈祖孝报道)3月22日,自治区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在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启动。

  2022年10月,自治区开展了“十四五”期间首批产业技术体系专家遴选工作,设置了首批产业技术体系。棉花产业技术体系作为8个产业技术体系之一,旨在聚焦自治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需要,通过建立新型农业科研组织模式,打造一支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及时发现和解决制约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促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3月22日,自治区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在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举行。冯魁摄


  今后,自治区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将主动服务棉花产业集群,针对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科技问题和市场需求,促进棉花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好科技创新和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示范推广及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为棉花产业稳产保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该体系首席科学家、 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校长蒋平安介绍,新形势下,成立自治区棉花产业体系是推动新疆农业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的一项重要举措。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将以产业发展重大科技需求为导向,以保障棉花稳产保供、提质增效、增产增收为首要任务,为新疆棉花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编辑:万婷 冯魁  审核人: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