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讲堂第十九期】孙秀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沈建刚 浏览次数:1974

  9月14日下午,由科技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八一讲堂”第十九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讲,本次讲座邀请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教授主讲,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工部全体辅导员以及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教师共计300余人聆听讲座。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小楠教授主持讲座。

  孙秀玲教授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主题,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做好新疆民族工作、做好新疆宗教工作、加强新疆党的建设工作、新疆经济发展、新疆教育工作六个方面,结合自身的驻村工作实际,引用大量案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讲话精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新时代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等内容开展深入的讲解。

  张小楠对孙秀玲教授在驻村期间为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八一讲堂做报告表示感谢,自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支持建设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来,两校已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初步成效,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取得更大的成绩。

  通过本次讲座,思政课教师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理解更加深入、深刻和透彻,对今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编辑:冯魁  审核人:康华 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