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纪委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廉洁提醒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共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 浏览次数:4272

  新学期伊始,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接踵而至,恰逢“三节”同庆之际,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也迎来了建校70周年华诞。

  70年栉风沐雨,离不开一代代新农人的励精图治、革故鼎新和接力奋斗,在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裁一片岁月的剪影,拢一缕育人的清风,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我们温馨提醒大家要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自觉反对“四风”,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自觉抵制请客送礼庸俗之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谢师宴”等宴请活动,切实落实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博大的爱心和强烈的责任心温暖学生,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与义务,调整最佳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个严禁

  1.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礼品礼金和购物卡,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

  2.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送礼;

  3.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或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

  4.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5.严禁接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宴请或娱乐活动;

  6.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7.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以及与职务、身份不相称的活动;

  8.严禁利用虚假发票报销与公务无关的费用;

  9.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10.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中共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9月7日




编辑:万婷  审核人:康华 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