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讲堂】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举行“解读中央一号文件 促进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浏览次数:928

  5月11日,由科学技术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承办的“八一讲堂”第十五期在会堂中心学术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国土资源管理系邵战林副教授主讲,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百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讲座。




  邵战林以“三农”问题的重要意义作为本次讲座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调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也是指导农业农村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根本指针。邵战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历年来的中央一号文件,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对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关键举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从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强化现代农业基础支撑、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四个层面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内容要义。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记录重要内容。



  讲座最后,邵战林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青年学子共勉,希望同学们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积累实践经验,拓展“八一讲堂”学习内容,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物简介:邵战林,2011年6月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领域和方向包括农村土地制度、农业政策等。主持和参加各级各类课题50余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科技部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自治区社科基金项日等省部级以上课题22项,发表论文50篇。荣获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教学成果二等奖等荣誉。


编辑: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