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帕尔·热杰甫

动物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04 来源:动物医学学院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2878

  他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对待学生视如己出,短短4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让他成长为辅导员队伍中的行家里手;他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维护民族团结,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他幽默平和、对待同事像兄弟姐妹一样的热心友善,和他在一起会感到轻松愉快;他勤快干练,他的干劲和激情能够感染身边的每个人......他就是自治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艾克帕尔·热杰甫,一名教育路上的追梦人。

  艾克帕尔·热杰甫,男,维吾尔族,中共党员,1987年1月31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2011年毕业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中国语言学院汉语言专业,同年9月留校任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科员,2015年任职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至今。先后担任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就业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同时担任动物科学学院三个班的班主任。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长期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他,牢牢把握当代大学生群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热心勤恳,注重民族团结,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可与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辅导员,他思想上先进,行动上模范。他永远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心系同学,尽力为学生提供帮助,不论是同学心理上的问题还是学习上的问题,他都会尽力解决。担任学院的团委书记期间,他负责学院的学生会,在选拔培养学生干部、培养党员和评先推优时,都做到客观公正,对待各族学生一视同仁,把每个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在他担任辅导员期间,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团结和睦,未出现破坏民族团结的不良事件。学生中出现的小矛盾,他也总是能第一时间来到学生中调解,并且很快解决问题。老师们常说:没有艾老师解决不了的问题!他对全院的学生情况了如指掌,如数家珍,谁是什么性格,学习成绩如何,谁有什么特长,谁的家庭情况怎样,谁最近心情不好,甚至谁可能会犯什么错误他都知道。他的身上有一种自然地亲和力,总是能在同学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让同学们感到温暖和安心。他精通汉语维吾尔语,一直利用这个优势做民族团结的积极宣传者和示范者。

      艾克帕尔·热杰甫同时担任三个班的班主任工作。即使工作再忙,他也丝毫没有懈怠,每个班,每位同学他都会放在心上。动物科学学院行政三班是由3个教学班(动科152班,动科154班,动科155班)组成的行政合班,共有47名学生,其中学生干部15人,共青团员47人,入党积极分子42人,中共预备党员6人,正式党员7人。大学四年来,班级共获得“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优秀班集体”“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2015-2016学年体育先进班级”“支农劳动先进班集体”“2018年优秀团支部”“全国活力团支部”五项荣誉,学生个人累计共获80余项荣誉。2018年研究生考试中,有12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在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开展的“三进两连一交友”活动中,他经常性走进学生班级,进学生宿舍,进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食堂,联系学生,联系家长,与学生交朋友。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其他老师参与进来,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增进感情。




编辑: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