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新疆日报 主题教育】飒!他们骑着伊犁马亮相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作者:仲兆丰 郑诗昱 浏览次数:10




  5月9日,在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2023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动物科学学院师生代表骑乘着由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教授赵天佐、姚新奎牵头自主培育的国产第一运动马伊犁马,精彩亮相。

  篮球比分网,篮球比分直播是全国唯一一个自建校起一直开设《养马学》课程的本科院校,长期致力于马业科研、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在马繁育、马疫病防控等研究领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为中国马业培养了一大批高质量复合型应用人才。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2023年5月9日


编辑:万婷 冯魁 张涵月  审核人:赵晓露

友情链接

  • 智慧新农大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新闻网移动版